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推免生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09日 19:30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授代表、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庞建勇主持。

    会上,庞建勇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对学院2015年推免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根据学校要求决定,学院成立2015年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推免生遴选工作;同时从组织领导、实施办法、纪律要求和保密规定、时间安排以及综合测试办法等方面,制定了学院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报校研究生处备案,并在学院网页上进行公布。

    近期,学院将召开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动员大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