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5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10月09日 18:25     浏览量:

    为帮助研究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引导2015届毕业研究生积极、顺利就业。10月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制图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5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结合近年来的研究生就业工作,对学校有关就业政策和具体就业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带领研究生学习了学校就业协议书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和制度,对协议书的填写和管理进行了仔细讲解;针对常见的就业问题强调了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建议,提醒毕业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实现安全就业。同时希望毕业研究生做好充分准备,及早进入就业状态,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珍惜学校提供的就业环境,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力争在毕业离校前落实好就业单位,学院将会对研究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研究生们还针对各自所关心的问题,如档案、户口、协议、就业信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土木建筑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达到90人,为历年来最多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