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10月16日 10:0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土木建筑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自下而上,兼顾类别、综合评价、逐级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开展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宣传和评审工作。

    学院制订了《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成立了院长为组长,相关管理人员、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代表任委员的学院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规定了评选的程序,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不同类别的研究生从德育、学位课成绩、科研综合能力等方面制订了具体评审计分细则。学院将评审委员会名单及实施细则按时报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备案,同时在学院网页上进行了公布。

    10月11日上午学院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评审委员会会议,对符合申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条件的学生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经会议充分讨论,对照评审条件和细则,分别确定了博士、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学院公示后,于11月15日报学校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