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9月02日 16:08     浏览量:

        9月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六角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王其东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明中教授应邀出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马芹永、副书记丁志强、副院长庞建勇、荣传新等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庞建勇主持。

        王其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土木建筑学院新入学的2015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70年的发展历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一些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为广大研究生搭建的科研平台上,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谱写出新的人生华章。

        马芹永在讲话中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学问。他衷心祝愿同学们愉快、顺利地度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

        土木建筑学院姚兆明教授作为硕士生导师代表,2014级研究生张蓉蓉同学、2015级研究生何壮志同学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先后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后,马芹永做了校史教育和专业学习的专题入学教育。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已经成功举行了多场有关研究生学籍及日常管理,校风校纪教育,学风班风教育,研究生学习与研究方法及科研学术道德教育等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撰稿、核稿:黄广顺、陈海明,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