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4日 12:19     浏览量:

    9月9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明理楼201教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马芹永、副院长庞建勇、导师代表、博士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以及2017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副院长庞建勇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芹永代表学院对2017级硕士生和博士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研究生作将成为学术和科研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能够潜心学习,秉承校训,弘扬校园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土木工程专业导师姚兆明教授、2016级研究生方冉、2017级新生李雪莹分别发言,分享科研心得、交流学习体会、表达信心决心。

入学教育(摄影:吴华峰)

    开学典礼结束后,马芹永教授为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讲授入学教育第一课——《校史教育与专业教育》。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华峰、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