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09:24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对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各系、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庞建勇首先对近期学院工作作逐一梳理,对实验室建设和管理、5个专业的评估认证、政府采购计划的申报、学科(方向)带头人的遴选、职称评定工作等做进一步要求和部署。他要求各系、教研室会、实验室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并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教学副院长荣传新教授对“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参会人员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惠艳、甘小青,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