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9:35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举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学院博士生、研究生及本硕博连读本科生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

          论坛上,庞建勇教授首先介绍参加此次论坛汇报的同学均为2019年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希望在座研究生们能够珍惜学术论坛的交流机会,以汇报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取发表高水平论文。

          黄鑫、任翔、李蔓、李晟、位宁宁、李昊鹏6位硕士研究生分别以《酸性干湿循环下砂岩单轴力学性能损伤研究》《黄秋葵水提液对水泥砂浆性能影响试验研究》《水泥-粉煤灰-脱硫石膏联合固化重金属离子污染土的强度及耐久性研究》《基于Takshi方程隧道冻结期地层三维冻胀预测》《基于SHPB测试的岩石状材料非平行端面对结构耗能分析的影响》《有效应力作用下受温度损伤混凝土渗透演化规律及其机理研究》为题,结合自己目前开展的研究工作做了汇报交流。整场论坛,学术氛围浓厚,为即将进行论文选题的研究生们提供了新的思路。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