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5:49     浏览量:

         11月8日至29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报告厅陆续开展三场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200余人次参加论坛。

论坛现场(摄影:吴华峰)

         论坛上,2018级、2019级研究李蔓、李怀鑫、张平、纪文杰、胡秀平、麻世垄、杨景东、王磊、何士成、姜平伟、马雷鸣、位宁宁、张传亮、朱若男、汪伟、许书展、陈雨漫、葛肃敏、艾九英、刘力等20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目前开展的研究方向及获得的相关成果做了汇报交流。青年教师对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研一新生们开阔了学习思路,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