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学院在浙江科欣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1: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28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党委副书记赵军、副院长蔡海兵一行赴浙江科欣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并建立“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

座谈会现场

         徐冬生一行受到浙江科欣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学院土木工程专业97级优秀校友、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罗云滚的热烈接待。座谈会上,王光、罗云滚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业绩成绩等,希望与学校深化交流,积极推动产学研、研究生培养合作。徐冬生一行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企业加强联系,构筑发展平台和桥梁,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就建立“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达成共识。

为“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建立“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

         据悉,浙江科欣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总部位于杭州市;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水运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等,土木建筑学院多名校友在公司建功立业。

         调研组在杭州工作期间,还走访了杭州校友会多名校友;深入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项目现场看望了学院历届毕业生。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