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校企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并建立合作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2:58     浏览量:

         6月5日,芜湖秋华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尚平一行8人到访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工作。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主持交流会,校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刘银、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执行院长潘成岭等师生代表参加交流、洽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庞建勇对李尚平一行来学院调研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李尚平介绍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的意愿。经过详细洽谈和交流,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为“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实验室和“文化上墙”展。

         据悉,芜湖市秋华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集产品研发、材料供应、安装施工、项目管理、方案咨询为一体的中国建筑节能行业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黄国栋,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