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赴北京科技大学重点实验室考察

资料来源:陈海明      日期:2013年10月16日 15:45     浏览量:

    10月11日土木学院院长徐颖教授带队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老师一行9人,赴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及国家材料服役安全中心(筹),就实验室建设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在北京科技大学,考察调研组听取了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纪洪广副院长关于学院重点实验管理体制、组织机构、人员规模等情况的介绍,就地下工程领域实验室建设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及岩土地下工程实验室建设有更深的认识,收获颇丰。

    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成立于2005年12月,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下辖的所有实验室共同组建。覆盖环境工程、生物技术、生态工程、土木工程、矿物资源工程、设备工程、安全工程七个学科,为学院博士后、博士、硕士和本科生提供教学科研实(试)验服务,也向土木学院以外的相关学院提供科研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