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陈海明      日期:2013年11月22日 14: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动教师们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明确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努力目标,11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2013年科研推进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庞建勇主持。

    庞建勇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分析了学院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结合学院科研实际,安排了下一步科研工作的重点,主要包括科研平台建设、专利申报、项目鉴定和成果报奖等,要求大家积极申报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力争取得更多科研成果,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同时进一步拓宽科研渠道,加强校企联合,为明年的国家自然基金和校企联合项目的申报工作早作准备。

    各系、教研室主任和硕士以上学历的科研骨干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