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4年科研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5月27日 11:20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科研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盛真、徐颖、丁志强、倪修全、庞建勇、吴秉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庞建勇主持。

    院长徐颖首先传达了学校2013年度科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了我院2013年度科研工作,详细分析了我院2014年度科研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就如何做好我院科研工作提出思路。庞建勇对学院2014年度科研工作目标和任务分解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明确学院所属各系2014年度科研工作目标,并代表学院与各系签订了科研目标任务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系、教研室和研究所要充分调动教职工开展科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强化责任管理,切实将科研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落到实处,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2014年度科研目标任务。

    学院所属各系、教研室(研究所)主任和教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