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亚太地区非饱和土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1:14     浏览量:

        8月23日至26日,第七届亚太地区非饱和土学术会议(AP-UNSAT2019)在日本名古屋举行。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土木建筑学院姚直书教授、蔡海兵教授一行4人参加会议。

参会教师合影

         会议由日本岩土学会主办,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名古屋理工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来自世界23个国家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包含9个主题报告、2个特邀报告和105个会议报告。姚直书教授作了题为《Thaw subsidence properties of artificial frozen ground and prevention of differential foundation settlement》的分会场报告,相关研究成果得到了参会者的关注。会议期间,土木建筑学院教师与专家学者围绕报告内容积极互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晓健,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