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全国矿山建设学术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4:40     浏览量:

         9月21日至22日,2019年全国矿山建设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煤炭学会矿山建设与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安徽理工大学等单位协办。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副院长庞建勇教授带队,学院1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程桦教授作学术报告

马芹永教授作学术报告

          会上,学院博士生导师程桦教授、马芹永教授分别以《煤矿立井全断面软岩掘进机研发思考》和《补偿收缩钢纤维混凝土支护结构模型试验与应用》为题作特邀学术报告,受到与会学者关注。

          会议期间,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参加了中国矿山建设70周年纪念座谈会,与参会专家学者就矿山建设、岩土工程等学术问题及相关工程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据悉,2019年全国矿山建设学术年会是我国矿山建设领域的一次盛会,在研讨问题的同时分享了该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先进技术以及最新产品,为国内矿山建设领域同行提供了重要交流平台,对矿山建设专业学科领域高等教育与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平琦,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