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东华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来土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09:00     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栋伟教授一行3人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上,庞建勇首先对李栋伟院长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庞建勇,李栋伟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两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办学水平的共识。

          会后,庞建勇陪同李栋伟院长一行参观了土木学院专业实验室及资料室等。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惠艳,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