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矿业工程学科博士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3:21     浏览量:

        12月27至28日,第四届矿业工程学科博士学术论坛(2019)在中国矿业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三十多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土木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姚韦靖一行师生4人参加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姚韦靖作学术报告

         论坛上,姚韦靖以《深部高地温岩层巷道隔热混凝土喷层支护技术研究及应用》为题作学术报告。报告系统介绍了隔热混凝土在深部高地温巷道中的研究前景及意义,通过室内实验、仿真模拟及现场实践所取得的研究进展;报告内容受到参会同行的关注。论坛期间,土木建筑学院参会师生围绕论坛内容与专家学者积极互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矿业工程学科博士论坛是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的品牌学术论坛,旨在聚集全国该学科领域优秀博士,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研讨学科难题、迸发新的学术思维。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姚韦靖,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