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副校长郑明东来土木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0:41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在校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徐颖的陪同下到土木建筑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明东指出学院要积极思考现有科研平台建设,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确保科研平台运转有序,建设得力,多出成果。同时,郑明东强调学院要积极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要主动加强与“院士科研团队”的沟通与交流,找到“契入点”,做好“院士科研团队”的服务工作,力争在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中取得突破;学院要积极调动中青年教师积极性,鼓励中青年教师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高水平论文;中青年教师要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主动“走出去”,做好与企业的产学研交流和合作,参与、服务地方和企业建设。徐颖对科研平台开放基金工作做了相关说明。

        学院参会领导和教师代表表示,将按照学校安排和部署,脚踏实地,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