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申报专家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6:40     浏览量:

         5月22日、27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申报专家评审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会成员、系主任代表等组成评审组,对学院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两个专业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土木工程专业申报负责人徐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申报负责人荣传新分别采用PPT汇报了专业申报情况;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专业简况;梳理近三年所取得的省部级以上成果;结合本专业特色凝练了专业定位,提出下了一步“筑巢引凤”、“三青两带”的工作打算和保障举措。

        评审组对两个专业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深度挖掘专业底蕴,广泛收集高层次成果,加强专业亮点总结的意见和建议。专业申报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归纳和整理评审组意见和建议,彰显专业优势,落细落实工作任务,做好申报材料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惠艳、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