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建校75周年科技创新周】杨春和院士莅临土木学院作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16:16     浏览量:

          8月8日,杨春和院士应邀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为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吴华峰)

          报告会上,杨春和院士针对我国特有的层状盐岩地层特点,详细介绍了状盐岩储气库建造及运行的理论与技术体系,以及盐岩储气库新技术。报告会后,杨春和院士参观了学院结构实验大厅和冻土工程实验室。


杨春和院士(左三)参观实验室(摄影:王长柏)

            报告会前,庞建勇向杨春和院士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

            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平琦、吴华峰、王长柏、陈峰,土木建筑学院 庞建勇、院士办公室 徐良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