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北京中煤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来土木建筑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22:12     浏览量:

      8月18日上午,北京中煤矿山工程有限公司(中煤科工建井研究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周华群、总经理李方政一行5人到访土木建筑学院,该院有关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加强进一步合作。

座谈会现场(摄影:郑腾龙)

      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家单位“因煤而生、因煤而兴、因煤而新”,都保留了传统特色,源于煤而又不局限于煤,在特色中求创新,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也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彼此合作的空间。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教授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历史,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

      北京中煤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华群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深度合作。总经理李方政校友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阶段人才需求和研究课题申报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并达成共识。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郑腾龙,王长柏,冯定昌,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