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黄国栋      日期:2013年06月07日 09:51     浏览量:

    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已经成为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之间交流感情、汲取经验的良好平台,是学院多年以来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6月5日下午,2013年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合班楼205召开。来自2010级土木工程专业100多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2010级学生辅导员黄国栋老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2009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就各自在参加选调生、国家公务员报考,国内外知名建筑企业求职等经历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和分享。2009级土木工程专业8班胡慧航同学选择了求职就业,目前已经签约中铁二十四局,作为求职同学的代表,胡慧航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实习、求职、面试的具体经历、经验教训及感悟心得,介绍了求职、面试的技巧以及应该注意的细节等问题。已签约到中铁四局的李坤同学;将赴淮南矿业集团工作的郑亮亮同学;参加安徽省“选调生”招考,现已通过笔试、面试的张磊、吴炎同学;已录取到四川省巴中市行政管理局的倪琴等同学先后发言。“精心准备、敢于尝试”是学长们留给学弟学妹们的深切忠告。

    经验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在场的每个同学都似乎意犹未尽,收获颇丰,师兄师姐们的就业经历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学生们纷纷体会到,奋斗+坚持+机遇,就是成功的秘诀,如何走好自己的路还要靠每个人的拼搏,只要不放弃,每个人都会在灿烂的季节收获自己的丰硕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