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送行

资料来源:陈峰      日期:2013年07月02日 08:13     浏览量:

    6月26日晚,在201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教学院长倪修全、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了毕业班宿舍,为正在准备行囊、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远行的祝福。

    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问候毕业生,行李准备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离校以及毕业后的打算等等。对扎根基层、在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盛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他们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大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对考上研究生和保研的毕业生,倪修全给予了希望和勉励,希望他们继续研究创造,争取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学有所长。离开时,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与同学们一一握手,并送上离别祝福,希望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有所作为。

    毕业生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亲临宿舍的关怀和问候,感到十分高兴和感动,纷纷表示会铭记嘱托和希望,在接下来的人生奋斗历程中争取有所作为,一定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2013届毕业生共计717名,其中研究生67人,本科生603人,专科生47人,学生宿舍分部在校本部、西校区、君安公寓。毕业生人数大,分布散,为保证毕业生顺利派遣、安全离校,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周密安排。目前,我院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秩序井然,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