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第二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7:47     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老生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争做六有大学生。5月26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二届新老生篮球赛决赛于义苑操场精彩举行。

决赛现场

赛后合影(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届新老生篮球赛历经半个月,共有2015、2016级38个班级组成17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制。经过一路比拼,由土木15-7和土木16-7班组成的土木7班代表队,15级建筑学和16级建筑学组成的建筑学代表队等四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过程中,双方球员身姿矫健,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比赛场上球员们激烈比拼,场下观众也看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场面十分火热。通过激烈角逐,土木7班代表队获得本届新老生篮球赛冠军,建筑学代表队、土木2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2015级辅导员杨旭东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新老生篮球赛做为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