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7:45     浏览量:

    6月12日晚,土木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明理楼203教室举行,学院2014级、2015级有意愿考研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现场(摄影:陈孝柱)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6名优秀考研学子为与会学弟学妹传授考研经验。他们分别是保研到南京大学的郭超、保研到河海大学的丁能政、保研到河海大学的李守胜、考取到大连理工大学的乔然、考取到合肥工业大学的王静、考取到湖南师范大学的郭秋瑶。

    优秀考研学子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谈及了自己当初考研时的困惑及解决办法,重点强调了考研的备考环节,表示考研是一个漫长而又辛苦的过程,需要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坚定信心,放平心态,坚持到底。他们还告诫学弟学妹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要更多参加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竞赛以及含金量高的比赛等等。他们还都介绍了高效合理的学习方法,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受益的书籍等。

    交流会最后,优秀考研毕业生希望所有学院考研学子,勇于欣赏考研过程中的痛和乐,能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坚持自己的追求,实现自我的华丽转身。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及时的指导,自己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收获颇丰,交流会将会助力于更多的同学实现继续深造的梦想。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杨旭东,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