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评比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23:35     浏览量:

    9月2日晚,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评比在学院楼南116多媒体教室举行。院团委黄广顺、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及各年级实践团队代表6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汇报评比现场(摄影:院学生会)

    本次实践活动汇报评比活动院级及以上重点团队全部参加。以PPT汇报为主要方式,汇报人分别从实践的前期准备、开展内容、活动成果、活动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其中团中央“知行计划”专项“为爱上色,温心圆梦”支教团以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了在池州市棠溪镇石门高的精彩活动瞬间。汇报结束后评委点评了活动的内容和成效,就活动内容和活动感受与各团队代表进行了详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评委根据各团队活动的开展情况、实践总结报告等多方面进行打分,最终选出“为爱上色,温心圆梦”支教团等8支院级优秀团队,会后根据各团队的各项材料择优推荐3支团队参加校级优秀团队评比,同时冯念梅等40名同学获院级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