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暨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09:04     浏览量:

    95日晚,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在求是楼南227教室举办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广顺主持,来自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六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摄影:陶基康)

    黄广顺首先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就2017年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对迎新期间的安全意识、组织纪律、岗位责任及志愿者证件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特别强调严禁利用迎新向新生推销电话卡等物品。学生会主席刘胜洋也对接下来几天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志愿者们熟悉报名流程,明确个人分工。鼓励大家团结一心,互相协作,共同完成迎新工作。

    会后,志愿者们签订了《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迎新志愿者服务承诺书》,表示将积极认真对待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17级新生。

(撰稿、核稿: 土木学院 冯念梅、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