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学习动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0:00     浏览量:

    10月24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教室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学习动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院团委老师,各团支部书记80多人参加活动。

发放《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摄影:曾乐乐)

    丁志强为各年级班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发放图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他指出这本采访实录真实感人,同学们要通过学、思、悟、践,从青年习近平身上学习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青年大学生。各班级团支书还可结合刚闭幕的十九大会议相关内容,积极组织好各班级主题学习活动,促进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院团委书记黄广顺向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解读了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团中央《关于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团省委相关通知文件,对学院团委下一步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各团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和“一学一做”,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读书会等活动。

    与会各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认真地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真正用心做到与信仰对话,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自己,组织开展好各团支部活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