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2:05     浏览量:

    为了促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10月28日至10月29日,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心理联合会在仁爱体育场联合举办了第十届“寝室文化节”户外活动,共有来自2017级各专业班级的50余个宿舍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宿舍

户外拓展(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届寝室文化节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阶段,同学们耗时数天时间,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或悬挂书画作品,来展示各自寝室积极健康的文化主题。28日上午,院学生会主席周凯峰携院会学生干部代表来到各宿舍进行评比打分并评选出参加决赛的寝室。29日下午,入围决赛的宿舍在仁爱体育场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自行车慢骑”、“你演我猜”等活动项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呼声接连不断。最终,仁苑4号楼B201宿舍获得一等奖;信苑2号楼A133宿舍和仁苑4号楼A108宿舍获得二等奖;仁苑4号楼A313等6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陶基康,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