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2:14     浏览量:

    10月28日晚,土木建筑学院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明理楼105教室举行。学院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决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全院共有31组节目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5组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拿出了更加精湛的表演。台上,委婉动听的歌声,风格迥异的乐器演奏,诙谐有趣的小品表演,青春洋溢的集体舞蹈等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王子怡的双排琴演奏等2组节目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学生会办公室成员的集体舞蹈等3组节目获二等奖,王岚的歌曲独唱等5组节目获三等奖,汤睿等人的小品获“最佳人气奖”,王子怡获得“最佳台风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充分发挥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我院2017级新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陶基康,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