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三届“天才知道”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2:24     浏览量:

    为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10月27日晚,土木建筑学院在明理北108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天才知道”知识竞赛。共有来自2017级各专业班级的2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比赛按小组的形式展开,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比赛围绕《淮南子》等经典作品,对同学们的传统文化知识储备进行了考察,内容涉及艺术文化常识、现代政治格局、军事国防建设等多个方面。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合作默契,自信应对各种问题,表现出了深厚的文化知识储备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朱强、陈凯、纵跃、张赛赛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岚、华可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周文龙,汪辉等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冯念梅,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