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淮南市首届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5:32     浏览量:

    11月4日,淮南市首届啦啦操锦标赛在安徽理工大学至诚体育场隆重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啦啦操队荣获大学组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团体第三名和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分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及广场舞组六个组别,共三场比赛,分别为规定动作两场和自选动作一场。我院啦啦操队参加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分别被排在第一场和第三场。上午,天气微凉,可我院啦啦操队的队员们的热情并没有丝毫减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和充满活力的动作赢得了看台上观众的阵阵欢呼,加油声传遍了安理的每一个角落。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啦啦操队员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整齐优美的动作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顺利拿下大学组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和综合评定第三名以及道德风尚奖。

(撰稿、核稿:吴波、黄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