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4:02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明理南216教室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2017级20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大赛以轮流竞演的方式进行,18支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评委依次打分,以得分高低进行排序。选手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感染力表达着对大赛主题的理解。各班级团队用不同的剧本向观众们展现了大学生会遇到的各种困惑与问题,并用精彩的表演,通俗易懂的形式呈现给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17-4和建筑环境17-1班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17-3班、建筑学17-1、2班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7-1班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17-6班、土木工程17-8班、风景园林17-1、2班和工程管理17-1班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17-7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延圣、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