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十届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4:10     浏览量:

    11月10日,土木建筑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明理北110教室隆重举行。校大学生辩论队队长宛明、校辩论赛冠军李安徽、第二届超级辩论家季军熊言欣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担任大赛的评委,学院200多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比赛自开始以来,历时近一个月,学院2017级20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土木三班、土木四班、风景一班和建筑学专业代表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双方的辩论异常激烈,不时响起阵阵激烈的掌声。在紧张而又刺激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激烈地辩论将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终,风景一班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冠军,土木四班获得亚军,建筑学获得季军。土木三班的刘玲玲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波、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