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4:23     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理北楼212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院团委学生会流动团支部、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共9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会。

同学发言(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交流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重温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上台畅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土木工程15-6班周凯峰同学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干部,应当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方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青年学生应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生活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6-1班江健松同学表示在今后的班级团支部工作中,他会带领团支部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一个有信念、有活力、有干劲的优秀班级团支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吴延圣、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