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6:54     浏览量:

    11月17日晚,土木建筑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明理楼10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两百多名同学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主持人大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来自2017级各专业班级的12位同学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同台争锋。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第二轮为搭档模拟主持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自围绕不同的主题,展示了不同的主持风格,从各个方面显示出他们良好的临场发挥能力。而最终的搭档模拟主持环节,更是考验选手们的专业素质以及相互配合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道路桥梁工程17-1班的黄盼盼和风景园林17-1班的华振惠获得一等奖;吕经铃,许林驰等6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刘磊、胡思敏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工程造价17-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为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了解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表达,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陶基康、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