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我校土木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团中央“知行计划”全国银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5:23     浏览量:

    11月21日,团中央学校部指导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首届「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结果揭晓。土木建筑学院“为爱上色,温心圆梦”支教团以综合评比第六名的成绩荣获全国银奖。

    2017年6月,土木建筑学院团委积极组织申报该项目,经过“知行计划”组委会多轮的筛选和评估,最终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7所高校102支团队成功申报,土木建筑学院“为爱上色,温心圆梦”支教团是安徽省高校唯一一支成功申报该项目的团队。7月,支教团9名师生奔赴安徽省池州市棠溪镇石门高村开展爱心支教活动,同时开展古建筑调研,团队最终形成调研报告3篇、古建筑手绘图1册、古建筑测绘图1册等成果。

    据悉,[为爱上色]大学生农村支教奖,作为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的核心项目吸引了全国57所高校102支团队参与。项目共评选出2支金奖、8支银奖团队,42支铜奖。我校支教团与复旦大学等8支团队荣获银奖。

    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共同指导下,共组建各级各类团队105支,截止目前已荣获团中央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五大类别11个单项(全国评选五大类别共900项);荣获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深化改革行知录”1项(全国评选200篇)。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周凯峰,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