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八届冬季健身节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2:35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三走”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1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至诚体育场举办了冬季健身节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莅临现场观看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活动,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各专业共20个班级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分为“瞎子背瘸子”、“小火车”、“六人七足”三项。活动中,各班级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展现了他们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在同学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土木工程17-8班荣获第一名,土木工程17-3班、土木工程17-5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加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使同学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荣誉感以及团体协作能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延圣、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