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21:3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三走”活动,加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强化团队合作的能力和意识,12月1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仁爱体育场举办了第一届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生会235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活动共有穿呼啦圈、多人多足、你画我猜、小火车、拔河五个素质拓展项目。活动中,各部门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展现了他们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其中,拔河比赛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场上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五个项目的综合评分,最终体育部通过默契的配合获得一等奖,文艺部、新媒体部获二等奖,宣传部、女生部、网络文明志愿军获三等奖;办公室、生活部获优秀集体奖;学习部、科技部获道德风尚奖。

    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大学生搭建了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同时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学生会成员的归属感。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陶基康、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