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7年“青马工程” 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6:40     浏览量:

    12月27日,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求是楼南227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丁志强、2017级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开班典礼上,盛真代表学院对“青马”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用“一个思想、三个意识、五个作用”强调了举办“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善于思考,勤奋学习,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追随者,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优秀实践者。

    丁志强宣读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通知,并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和考核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盛真做了题为《当代大学生职业生涯与规划》的授课。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和指导就业工作的经验指出,在当前的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的背景下,为了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同学们应该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校期间完成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储备,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