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5:57     浏览量:

    1月1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明理202教室召开。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学生会成员160多人参加了总结大会。

总结会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总结会对2017年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院学生会主席周凯峰就学生会工作做了汇报,院团委老师黄广顺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学生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新的一年里在做好学习的基础上,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各个方面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强调学生干部不能以“学生官”自居,而应多为同学做解疑释惑的事情,带领身边的同学好好地学习,好好地增长才干,好好地锤炼品格。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吴波,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