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8:30     浏览量:

    为提升大学生防灾减灾安全意识,5月5日晚,土木建筑学院于明理南楼110教室举办了院第二届防灾减灾知识竞赛。学院2017级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竞赛方式为笔试,竞赛试题侧重于考察防震减灾知识的技能性和实用性,竞赛内容涵盖了地震常识、监测预报、综合减灾三个方面。参赛同学沉着冷静地答题,现场秩序井然。最后,土木工程17-9班周锦慧、工程造价17-1班尹院生、建筑环境17-1班贾睿等8位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土木工程17-7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掌握了防震减灾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为自身的安全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强有力的防线。

(撰稿:土木学院 陶基康、黄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