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防灾减灾PPT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08:40     浏览量: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防灾减灾科普小知识,加强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理南101教室举办了防灾减灾PPT大赛。大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来自学院各班级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PPT大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大赛以PPT展示和现场解说为主,参赛选手以我国曾发生过的重大灾难为例,说明灾难的巨大破坏性和危害性。并列出当各种常见灾难降临时,我们需要了解的应急逃生技巧和注意事项。台上选手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采用累积记分制,分别从PPT内容、版式和选手解说内容、语言表达四个方面综合评定打分。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地比拼,最终工程管理17-1班蔡雨欣和建筑环境17-1班李梅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17-3班冉涛等两人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17-1班尹院生等两人获得三等奖。

(撰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