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三届棋艺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08:42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的热情,加强各班同学间的交流,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展示的舞台。5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三届棋艺大赛暨“乐在棋中”棋艺大赛。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比赛由五子棋和象棋两部分组成,采取淘汰制的方法,近百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棋盘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场上,棋盘上双方你来我往、步步杀机,常常“一步差错,满盘皆输”。选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为场上选手的精彩策略折服,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晓乐、王佳威分别获象棋、五子棋的一等奖;张峻铭、马金东等六人二等奖;甘雨翔、蔡雨欣等十位同学获三等奖。李晓乐、王佳威等十位同学将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参加校棋艺大赛。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增强了同学间的竞争与合作意识,更展示了土木建筑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撰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吴延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