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寻找最美团支书”活动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1:51     浏览量:

    5月13日至26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了第四届“寻找最美团支书”活动,2017级各专业班级共16位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比现场(摄影:院学生提供)

    此次评比活动主要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PPT汇报展示两个部分。在13日至20日,通过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小筑”等发布团支书个人简介及事迹并于26日晚进行PPT汇报展示,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工程造价17-1班张琪获得一等奖,建筑环境17-2班贾靖凡和土木工程17-8班张雯静获得二等奖,工程管理17-1班牧红月等三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基层团干部搭建了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更提高了基层学生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激励了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陶基康,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