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00:25     浏览量:

    7月4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已立项的国家级专项团队、省级重点团队、校级重点团队以及各班级支部代表20多人参加了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副书记赵军及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出征合影(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徐冬生在出征仪式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作贡献,一心一意地深入目的地进行调研,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中央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进行调研,用积极进取的风貌树立土木建筑学院昂扬的风姿。赵军重点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发挥专业特长,提升综合素养。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自2018年4月份启动社会实践立项申报活动以来,学院积极发挥各班级团支部、院学生会等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经过学院社会实践立项评比,确定立项资助重点团队,并积极推进参评校级以上立项评选,截止7月4日,学院已获批“追寻青春足迹,筑梦红色之旅”全国大学生延安实践专项、团中央中国大学生知行计划等国家级专项团队3支,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三大革命现状调研团”省级团队1支,校级重点团队2支等,出征仪式后,各实践团队将奔赴各地以教育关爱、乡村振兴调研、古建筑调研等主题开展相关实践活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波、周凯峰、黄广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