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风景园林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09:33     浏览量:

    10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风景园林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活动现场(摄影:园林18-1团支部提供)

    主题团日活动主要通过改革开放之光诗歌朗诵比赛和以《芳华之年,梦想之歌》为主题的喜迎改革40周年诗词书写比赛,拓展大家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了解,并在赛后同同学参与"谈谈你对中国改革开放的看法"的环节,各位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发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A1纸上写下对改革开放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制成手抄报贴在信苑楼下作为宣传。

组织全班同学共同欣赏电影《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电影中详细介绍了改革期间中国老百姓的生活与思想的转变,电影结束后同学们陷入了深邃的思考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为充分宣传与弘扬《我与改革共成长》的活动,风景园林团支部的采访小组在校园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进行采访,并请他们说出内心对改革开放的想法。

(撰稿、核稿:王子轩、汪燕,黄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