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1:08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10月27日-28日,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活动共吸引2018级各专业班级的50多个寝室报名参加。

 户外趣味活动(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此次寝室文化节分为宿舍装扮、生活常识问答和寝室文化户外趣味游戏三个部分。从报名开始,参赛寝室成员便开始精心装扮自己的宿舍,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以及悬挂书法绘画等为自己的宿舍增添一份温馨,为生活注入正能量。27日,评委逐一进入参赛宿舍进行打分。28日,参赛寝室成员在信义体育场进行了生活常识问答和户外趣味游戏,“知己知彼”、“仙人指路”、“速答歌词”等精彩活动竞相呈现,现场欢笑声、欢呼声不断。

    经过三个部分的综合评分,最终仁苑4号楼B220和仁苑4号楼B221获得一等奖,信苑1号楼B219、信苑1号楼B218和信苑1号楼E610获得二等奖,信苑1号楼E607等5个寝室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吴波,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