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22     浏览量:

    11月10日,土木建筑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2018级新生羽毛球大赛。比赛共吸引2018级的同学3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团体赛四项,采用淘汰赛21分制,排位赛11分制进行。淘汰赛中选手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与高尚的体育竞技精神,引起现场观中的阵阵欢呼与赞叹。而在排位赛中,八强选手更是将比赛的精彩程度带入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吊球、扑球、杀球等精彩操作,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8-1班张雷荣获男子单人组第一名,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8-2班丁硕荣获女子单人组第一名,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8-2班尹肖肖和吴灿贞荣获男女混双第一名,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8-2班的尹肖肖、王仕昊、王丽娜、周彩凤和吴灿贞荣获团体赛第一名。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吴波,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