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新生辩论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24     浏览量:

    11月9日,土木建筑学院第十一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明理106教室举行,现任校辩论队领队樊颖、院辩论队前任领队孙凯凯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2018级1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届新生辩论赛共历时一个月,来自学院2018级各专业的21个班级积极组队参加了本届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018-2班、工程管理2018-2班、建筑学2018-1班和建筑学2018-2班进入决赛。决赛中,正反双方各持己见、互不相让,随着辩论的逐渐深入,场上你来我往的辩论将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个班级的辩论做了详细地点评,并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018-2班荣获冠军,工程管理2018-2班获得亚军,建筑学2018-1班获得季军,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018-2班丁硕获得全场“最佳辩手”称号。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吴波,赵军)